自從上禮拜去新光三越天母店買回佳麗寶的新彩妝後,愛咪這幾天都沉迷在化眼妝的成就感中。這次推出的眼彩盒實在很好用,三分鐘即可畫出一雙迷人的眼睛,隔天帶去公司和愛咪姑獻寶後,姑姑也去買下綠色系的組合,禮拜四晚上去SOGO幫達令更換禮券後,趕在打烊時間前,愛咪忍不住又買下了紫色系的組合。看來自己囤積貨品的舊習實在難改呢!



T'ESTIMO這回推出的"光+LINE花采眼盒"最大的特色就是帶金屬色系的眼線膏。利用眼采盒內附的刷具就可以把眼形勾勒的炯炯有神。上妝的步驟相當簡單。

Step.1 拿眼影刷沾取左上格的High Light Color,打在眉毛下方製造明亮感。

Step.2 利用圓形眼影棒沾取右上格的Medium Color,打滿整個眼窩。(如果是眼睛容易浮腫的人,不要全打滿,上方保留1/3比較好)

Step.3 利用長形眼影棒沾取下一格的Accent Color,然後依眼尾至眼頭的方向上色,要掌握眼尾重、眼頭輕的原則,才能製造加大眼型的效果。

Step.4 拿眼線筆沾取下二格的眼影膏,沿著上睫毛邊緣拖曳出流暢的線條來,眼尾可以稍微上揚、拉抬眼型。

Step.5 再沾一次眼影膏,沿著下睫毛邊緣,由眼尾朝眼頭畫約1/3長的眼線。

Step.6 再拿眼影刷沾取左上格的High Light Color,在眼頭處點一下,製造整體眼妝的濃淡感即大功告成(眼頭→眼尾=由淺而深)。



練習到後來,從眼影到睫毛膏,不出十分鐘愛咪就可以搞定一雙眼睛啦!手上有相同色系眼影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