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凌晨愛咪收到一則來自kentrun的留言,他說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釣鐘燒超好吃的要愛咪去試試,上網查詢了過釣鐘燒的相關訊息後,才知道出自小林煎餅的這個和風點心已經在清水休息站紅一陣子了,台北新開的分店就在SOGO斜對面。

美食當前難以抗拒的愛咪,乾脆利用午休時間冒著風雨循址前往,十二點半左右抵達店門時,前方有四個人在排隊,可能是天候不佳的關係人潮比較少吧?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三碟小菜、生魚片拼盤、甜蝦握壽司跟三色散壽司輪番登場後,配著生啤酒喝的我們腸胃也涼到了一個極限,湯瑪斯副總提議換酒,我們請服務生送上兩瓶清酒,微溫的程度下喝起來還挺順口的,乾杯後暖暖的酒氣從口鼻呼出,很舒服。


服務生接著送上烤魚,對半剖開一人半尾的紅喉魚份量不少,適當的鹹度更顯魚肉鮮美,飽含油脂的肉質細緻而柔軟,吃到最後忍不住拿起魚骨來啃,配點清酒味道就更棒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禮拜二在老闆的歡送迎會上,小老闆提到年度決算後,是不是找個時間來吃飯好呢?就算是慰勞大家一年來的辛勞。故作鎮定的愛咪心裡早大聲歡呼,敲時間及定餐廳的工作義不容辭的接下後,我們的『決算慰勞會』儼然成型。


先跟大家敲定時間,地點則是愛咪提議後全員通過的「錦富日本料理」,提早一周預約了七個人的桌位後,週二下班後六點多我們搭著小黃循址前往。座落在民生圓環旁、巷口正對三民路136巷的錦富隱身在一般住宅中,是過路客也不易前往探聽的角度。後來有個媽媽帶小孩進門想入坐我們隔壁桌,負責接待的店員也告訴他本日定位客滿,無法接待他們…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睡覺前本來想整理今晚吃的慰勞會食記,但是吃個太飽又小酌兩杯的我整理完相片就有點精神不濟了,頭昏腦沌的狀態下還是寫篇輕鬆不費力的記事就好。

插播一下星期天的存檔食譜好了,這一天領銜主演的人是萬能的愛咪媽。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會不會太賽了一點,一早出門看天候不佳,怕絲襪潑濕特地穿了馬靴當雨鞋。因為晚上要跟同事聚餐的關係,今天不騎車,愛咪提早出門搭了公車轉捷運,陰雨帶著悶熱的氣候讓人的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結果就在忠孝復興站要轉乘木柵線的時候,右腳踩上手扶梯左腳要跟進時,啪的一聲我的左腳腳跟斷掉了

第一時間只得將滾落的鞋跟迅速撿起放入袋子中,然後就一跛一跛的搭上木柵線到科技大樓站下車。從捷運站到公司約十分鐘的路程,我也沒心情、沒氣力走了,招了小黃到公司,又是七十塊。進了辦公室才好整以暇的審視了靴子的受損情形,硬生生扯斷的關係,鞋底也破了一小洞,修復的可能性好像更小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