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公司的福,今年的新年假期也一如往常地放了九天。

能做的事情很多,除了前五天的九州親子遊之外,其實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還做了件瘋狂的事情。早上八點才在博多起床的我下午兩點十分降落桃園機場,三點半回到台北。把兩小託給外婆,簡單收拾外宿用的換洗衣物後跟妹妹趕搭17:12台北到左營的高鐵。

文章標籤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像也習慣了在出門遠遊的前夜通宵達旦整理行李,打著字的現在想當然是終於收好一箱一袋跟一個隨身包,兩個小時後搭上機場接送的小巴,前往國家大門口的桃園機場起飛去…

一如往常的新年假期,大半年前就敲定好機票、住宿,是訪日不下十次的我未曾到訪,有草莓跟明太子的九州;也是好鄰居村井家的家鄉。

文章標籤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1214.jpg

在旅途中挑個好餐廳來慰勞自己一直是這幾年出國旅行時的既定模式,以參加那霸馬拉松為名的沖繩小旅行也不例外,四天三夜的小旅行結束前,當然也要大快朵頤,順便犒賞跑馬時幫我看顧兩小的堂妹,媽寶團海外特訓中獲得兩小認證,以後除了外婆、露比阿姨跟舅舅外,溫妮阿姨也可以托兒一整天喔! XD

文章標籤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702.jpg

無三不成禮的這禮拜,上星期天是我跟達令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星期一是大寶五歲生日,今天則是敝人在下我三十好幾的生日。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101.jpg

好久不見的慢跑誌,說實話也是自己怠惰了好久沒運動,搬家前的這半年忙得力不從心,下班後的閒暇時間除了陪伴孩子就是張羅2號屋的大小事。孩子入睡後還得爬文做功課,睡眠不足的早上當然也爬不起來晨跑。

文章標籤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