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PUPPIES」這個以巴吉度獵犬為品牌象徵的美國服飾品牌大家或許曾在百貨專櫃中看過。

設計風格以休閒、舒適為主軸,所以穿著打扮走日本風的愛咪對於她們家的服裝並沒有太大興趣。直到某天回家路上經過士林捷運站時,發現中正路出口旁開了一間HUSH PUPPIES的鞋店,閒晃後發現他們家針對女性上班族設計了幾款穿著舒適的外出鞋。從平底到高跟一應俱全,全牛皮的材質看起來也挺有質感的。只是全年無折扣的硬價格讓人找不下手的好時機。

大年初四外出回來的路上,走出士林捷運站時,想說時間還早就四處晃晃,愛咪又逛進了HUSH PUPPIES店裡。穿著馬靴的我也沒興致脫下鞋子來試試,繞行一周後準備走人時,店員告知我年節折扣進行中的消息。

全年無折扣的HUSH PUPPIES居然打折了,而且配合中信活動,凡刷中信卡還可再享95折,整個折扣下近八五折,愛咪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剛開始上班的一兩年,愛咪買鞋時重視造型、外觀會勝於機能、舒適度。只是美了鞋子、壞了腳趾,常常出門沒半天就感到指尖麻腫,想要脫鞋走路…後來對於耐痛度漸減,打腳的鞋子都被我棄置在旁。鞋跟越買越低,貴一點、好穿一點的鞋子也捨得投資了。

所以在HUSH PUPPIES挑鞋款時,愛咪在心底打定主意要一雙好穿、好搭配、好看的上班鞋。最後被我帶出場的就是這雙咖啡色軟底娃娃鞋。


乍看之下沒有很亮眼的娃娃鞋,換個角度看才發現鞋跟上有個小蝴蝶結。穿著絲襪的腳底板輕鬆滑入,柔軟又不失支撐力的鞋底挺舒適的。


腳背上一條細帶子分擔了前端的壓力,快走跑步時鞋子也不會掉落。再加上一個伸展性佳的膠質鞋底,行走在大理石地板或上階梯時都安靜無聲,敗下它的理由應該相當充足了吧!:P


買回家之後的隔天,愛咪就穿去台中玩了,新鞋上路難免有打腳的問題,只好在腳背、腳跟處貼上OK繃以免破皮。這個禮拜一穿去公司上班時,皮革就柔軟好穿些了。

當天愛咪的穿著是粉紅色毛衣、墨綠色及膝裙、咖啡色半統襪+娃娃鞋,好心的Kitty稱讚我小腿看起來細了點…(嘘でも嬉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