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愛咪是一個沒有品牌忠誠度,看到哪個好就買哪個的人,但是就美容保養用品來說,不知不覺養成使用習慣後,看到同系列產品推陳出新總會忍不住敗下去…

會這麼說,當然是愛咪又敗了新玩意-TESTIMO的光燦晶透彩妝限定組。



話說那天是為了卸掉手上的指甲油才進了捷運站附近的區臣式,拿了去光水結帳離開。經過Kanebo專櫃時眼角餘光瞄到架子上多了一盒亮晶晶的眼影組合。停下腳步隨口問,才知道這是早春商品,現貨來台灣了DM還在趕印中。雖然家裡的眼影盒已經好幾個了,但是怎麼想都好像獨缺這一季的主打色。

專櫃小姐見我心意動搖,開口勸說我購入促銷中的光燦晶透彩妝限定組,內容包括一個化妝包、兩隻口紅、一個眼影盒及兩片DEW集中修護膜,打完折扣後大約兩張半的小朋友。想到自己也好久沒有買口紅了,正好T'ESTIMO的花蜜口紅是我愛用的彩妝之一。滋潤的質地使用前無須擦護脣膏打底也可;薄透的色澤就算是掉妝了也不會斑駁難看。所以就挑了咖啡及粉紅色系各一隻。


學生時期就有接觸KANEBO彩妝的愛咪,一直到了這一兩年才對拼裝好不零售的眼影盒感到興趣。前年推出的眼影盒有著圓盒外包裝,利用膏狀眼影打底後在輕掃粉狀眼影上去顯色,效果還不錯! 去年推出的光+LINE花采眼盒更是深得我心,清點後發現自己早就蒐集紫、藍、綠三種色系了 -_-|||


化妝包裡永遠少一盒的愛咪,看到這次新推出的春妝主打色時又忍不住了。耀眼的藍綠、深沉的銀灰、晶亮的紫白,原來這三個色調可以結合在一起,看起來感覺也不會很突兀!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這次推出的眼影質地跟過去不太一樣,先前的顯色容易,愛咪會建議大家使用刷具上妝比較持久;這一次的就不適合了,看起來晶晶亮亮的眼影,實際上顯色度不如過去。所以在上妝的時候,利用眼影棒上的海綿來塗抹會比單用刷子的效果來的好。

1. 銀白色打眉骨下方
2. 藍綠色打眼窩
3. 銀灰色打眼摺及下眼線後1/3段
4. 紫白色打下眼線前2/3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