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振興美國經濟,跟著妹妹的團跨國購買了冬日夜騎用的單車外套一件,今天晚上回家路上,愛咪跟達令又各自入手了七分車褲一件,是我們肖想很久的Pearl Izumi 3D吸汗快乾車褲

其實已經觀望很久了,卻礙於高價位而遲遲下不了手。一年前購入的KHS七分車褲因為久穿常洗而稍顯寬鬆,那天達令念著要買新車褲,才又上拍賣網站研究起近日行情來。

在日幣居高不下的今日來買Pearl Izumi實在是不明智的作法。又不確定實際尺寸是否合適,還是決定找到店頭販賣的現貨後再考慮購入與否。

沒有專賣店的Pearl Izumi多半是車店自行進貨,不清楚門路的我們只好挨家挨戶找,卻沒想到就在建國高架橋下的丸固車行發現了它!老闆娘從成堆的人身用品中挖出我們想要的款式,七分長、M號、男女都有。說她自己騎車也是穿這件,穿起來舒適合身,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令人在意的價格,居然比拍賣網站還便宜,當場打開皮夾、交出小朋友,加上先前購入的防曬袖套、長短車衣跟外套,就這樣湊足全套Pearl Izumi行頭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開試穿,乍看之下覺得很短,不是有七分長嗎?實際穿上果然服貼、合身,布料的延展性很好,褲頭、褲管有鬆緊帶的部分也很舒適。


招牌3D減壓車墊有性別之分,男寶寶用的是黑底紅面、女寶寶用的是紅底黑面。厚度是一樣的,只是男款車墊的中間兩側多了兩片翅膀來保護重要部位,有沒有效就得等達令上馬親身體驗才知道了…


PS:車褲個人偏好七分長,冬暖夏涼還可以保護膝蓋,夏天穿可減少防曬油塗抹面積、冬天穿再加個長襪或腿套就能保暖,預算有限時建議優先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