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dj的訊息,說她的邊框教學有新的破解法了,滿心期待的連結過去,結果是她介紹了一個對岸同胞分享出來的影像編輯軟體【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 0.16 繁體中文版】,下載大半天後,剛剛午休時間才有空打開來研究,結果出乎意料的非常好用而且容易上手耶!!

接著就用愛咪這回義大利之旅中拍到的食物們來當麻豆,示範幾張..
EX.1


EX.2


EX.3


EX.4


EX.5


EX.6


EX.7


愛咪期待已久的膠帶貼紙和軟片邊框都在這裡面,官方網站上的解釋淺顯易懂,同時還提供了圖框圖庫給大家下載擴充。


手邊沒有Photo Impact/Photo Shop的人,快去下載來玩,可以省掉更多時間在影像處理上喔!

延伸閱讀:魔鬼甄January 11, 2005 【發現超好用邊框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