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天晚上晚歸的妹妹進門時,獻寶似的從她包包裡面拿出一個小本子,仔細一看,是 MOS推出的2006年桌曆,上頭粘著一隻木湯匙,大方可愛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妹妹說這是她用餐加$20買來的,雖然想凹過來,但妹妹不肯割愛:P

還好公司附近就有MOS漢堡,利用中午用餐時間,愛咪跟Jinny跑了一趟,除了想帶回一本可愛桌曆外,愛咪對於新推出的厚燒醬味漢堡也非常有興趣。


如果不是要上網查詢桌曆的消息,愛咪不會知道MOS漢堡堆出了這個新口味。看到官方網站上「鮮嫩多汁、略帶辣味…」這些介紹句,忍不住又多了好幾分飢餓感。中午的MOS生意特別好,打包外帶的我們也在櫃檯邊等候了快十分鐘才領到漢堡。而且到了現場我們才知道,如果點用「醬燒漢堡推薦套餐」(副餐為薯條或沙拉+飲料)的話,可以免費獲得桌曆,當場愛咪就把想吃炸雞的事情給忘記,副餐改為沙拉後,再加點了一份$20的北海道可樂餅。


滿心歡喜的提著食物跟桌曆回公司,坐下來第一個品嚐的當然是厚燒醬味漢堡,大量生菜是看到的第一眼印象,一口咬下,果然有微辣的味道耶!其實這個辣醬的味道很熟悉,事後想想,應該是辣吉利熱狗堡上也加了這一味吧!

可惜因為包裝的關係,部分辣醬已經流到底下去,所以前半部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重。跟麥當勞的牛肉漢堡比起來,MOS漢堡肉要來的多汁有嚼勁,整體表現很不錯,只是售價也整整貴了麥當勞兩倍以上:P

北海道可樂餅是愛咪第一次品嚐,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好吃。雖然愛咪吃到可樂餅的時候已經是微溫狀態了,但是外層的麵衣依舊酥脆,中間的馬鈴薯餡更是鬆軟微甜,套餐加價$20購買的話,真的蠻划算的喔!如果是剛炸起來熱熱的吃,更該會更加美味才是!


原本只是想買本桌曆回來擺的,結果一口氣就吃掉了漢堡、沙拉、可樂餅加飲料當午餐,過度飽足的關係,一個下午都要混混沌沌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