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暖暖的星期一,提早出門加上轉車順利,走出科技大樓站時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才開工。

買些什麼當早餐好呢?行經MOS時不自覺就進門去。點了一個培根蛋堡餐,飲料改為加價十元的熱拿鐵。等待店員備餐打包的時間裡,我注意到櫃檯上買餐送年曆的告示牌:從11/12起,如購買厚燒醬味牛肉堡餐就送 2008MOS年曆。

進公司後,跟同事分享了這個消息,同為MOS愛好者的Kitty、Yehching都跟我一樣,對那可愛的年曆極富興趣。正好中午有個部門月會要定便當,一番討論後就決定犧牲小我(早餐還在肚子裡阿!),打電話給MOS叫外送了。



人手一包MOS午餐,當然是點了附年曆的厚燒醬味牛肉堡餐,沙拉加價改成健康取向的海藻口味、飲料加價改喝酸甜味的葡萄仔冰茶。



季節限定的厚燒醬味牛肉堡,牛肉比較大塊、醬汁比較濃郁。但或許是肚子裡還有未消化的雞蛋培根堡,我想念起白米飯來…



吃MOS,還是米漢堡好。
至於2008年曆,還是六月的插圖可愛。

PS:官方網站上提到年曆因為誤印而活動延後推出的消息,去電客服確認後得知是三月及八月份的英文印錯,MOS會補寄正確的兩張給愛咪。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