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方面來說,覺得自己是缺乏自信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會猶豫不決、裹足不前,這時如果有朋友的鼓勵作為臨門一腳,就會把我踹到檯面上。是噓聲還是歡呼聲似乎不是那麼重要,起碼我找到上台的勇氣,所以我要先謝謝勳哥的開示。

把這些相片貼出來,是想把騎車途中看到的好風景跟你們分享。管他失焦、模糊、顆粒大還是構圖不正,都是自己按下快門那瞬間的心情!

扣除掉"有人"跟"不知所以然"的部分,愛咪上傳了二十餘張到Vivitar相簿內。不浪費網路資源所以挑幾張來看圖說故事。 再次強調它是台定焦日光底片機,所以東西太近不能拍、光線不夠不能拍,沒裝底片當然也是不能拍的了:P


關渡碼頭‧人見人愛的小桃紅正被小龍拍賣中。



三芝小豬‧可泊車的草皮庭園是單車族的好去處。



三芝小豬‧蘋果肉桂起司蛋糕跟葡萄吐司必點。



伊亞咖啡‧喝午茶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三芝海邊‧算是偶有佳作一張,DSLR拍不出的味道



淡水暮色‧不夠亮所以顆粒大又沒細節。



美堤河濱‧FIFI的兔子臉糊了



大佳河濱‧好像要對著寬闊處拍,成相比較大器



風櫃嘴‧從汐萬公路上俯瞰台北盆地


以上相片僅縮小、加框外,無銳化或其他後製調整。雖然剛打開沖掃來的相片檔時有股衝動想把他們銳化、調整色差,但想到底片、沖掃這麼花錢,還是原汁原味來見人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