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當然是開玩笑的,結束了台北補請婚宴的今天,當然要在倒頭大睡前先貼篇致謝詞才行。

謝謝今天不畏風雨前來參加午宴的大家,在你們的見證跟祝福下,我們會幸福的。

謝謝公婆爸媽,是您們的慈愛呵護我們長大,今後也會相互扶持,共組美滿家庭。

謝謝弟妹親友,沒有你們的幫助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約個時間開慰勞會吧!

謝謝Julia Wedding News的店長小嬿、門市小貓、攝影筑筑、禮服小姐跟攝影助理們
你們真的很棒,總是給予我最貼心的服務與適時的幫助,明年拍週年照時再見~

謝謝吃甜甜的晴玫,是妳的手工婚卡雅緻又特別,才讓我們把滿滿的幸福寄送到每位賓客的手上。

謝謝新祕靜瑀、vivi、Celine,讓我美麗的現身在婚宴上,是妳們的專業帶給我自信的笑容。

謝謝婚佈Celine,打造了一場華麗典雅的婚宴,沒能好好的拍下每個角落是我最大的遺憾。

謝謝歡沁主持Celine,不愧是主持過上百場婚宴的王牌主持人,讓我們擁有這段美好而浪漫的回憶。

謝謝攝影院長、勳哥、昭恩、小龍、CGS拔鏡頭相助,友情無價,日後需要幫忙時千萬不要客氣。

謝謝Luisa幫我們設計了雜誌封面,謝謝siki的手作喜糖,讓我們的婚禮色香味具全。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老公達令,總是支持包容我的選擇與決定。
看著不善表達情感的你在眾人面前朗誦十二年前寫給我的情詩,很催淚阿~

我愛你,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