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愛咪逛了一整天的新光三越,來回兩趟林口台北所搬運的行李中,就屬集點兌換的SANYO小烤箱最碩大,有了新設備進駐小窩廚房,禮拜天在家開伙的愛咪當然要讓它好好表現一下,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烤鮪魚起司麵包


材料:
法國麵包切片、水煮鮪魚罐頭、奶油、起司片、黑胡椒起司



做法:
1. 將奶油從冰箱取出,在室溫中軟化後,塗抹在法國麵包切片上。
2. 將早餐起司片切成短條狀,均勻分布於麵包切片上。
3. 打開鮪魚罐頭,倒掉多餘湯汁,加入些許黑胡椒、西洋芹等香料調味。攪拌均勻後平舖於起司上方。
4. 放入烤箱加熱3-5分鐘,待起司融化、表面微焦即可取出食用。
5. 將黑胡椒起司片另外至於法國麵包切片上,放入烤箱加熱三分鐘,待起司融化即可食用。



心得:
非常簡便的一道早餐料理,除了鮪魚奶油之外,還可以放上蕃茄、橄欖、火腿、玉米等材料。至於大片的黑胡椒起司則是愛咪於新光三越的起司專櫃購入,平均一片厚0.35公分,要價NT$35,雖然好吃,但是真的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