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悄然來臨而氣溫驟降的星期天,終於牽回了我們家的新寵物:小白獅PEUGEOT 307SW HDI。今天開始它會接替小銀的工作,平日護送達令上下班、週末帶我們出去玩…

很感謝眾多網友在我們賞車期間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試開過不下十台的國產休旅車、進口轎式旅行車後,我們還是決定入手PEUGEOT 307SW HDI,雖然代理商財務狀況不穩定、保養維修的成本較高、二手車市的行情不好,但還是無法動搖我們的心志,買東西不就一句話:自己喜歡最重要阿!

喜歡小白獅,因為它長的漂亮,有設計感卻有不狂妄的造型讓人一眼就愛上它;因為它搭載了六段變速的柴油引擎,讓達令能滿足駕馭車子的快感;因為它有靈活使用的空間、視野極好的大天窗及令人無憂的安全性。

簡單來說,就是一台悶騷又好開的車子,現金折讓扣抵貨物稅後的總價在我們的預算內,一番砍殺後達成共識,總算是讓這樁買賣給成立了。

謝謝PEUGEOT內湖廠的業代周小姐,她貼心的服務也是我們入手小白獅的原因之一。


核對完書面文件後移師內湖展示中心門口驗車,這時天公不作美的飄起雨來,同行的公婆說遇水則發,公公之前牽新車回家的那天也是下雨了。


達令專屬的駕駛座,不危害大家的安全,愛咪短時間內不會坐上去:P


可靈活運用的車內空間,最大容量是七人座。第三排的椅子可完全拆卸,收納行李或腳踏車都很方便。


小白獅首航得喝飽再上,先開去旁邊的中油報到。油箱蓋上有鎖孔,勤快點下車開啟順便盯緊油槍,柴油引擎誤加成汽油的話,代價是200張小朋友。

天候不佳,雨勢做大後愛咪也懶得拍照。這禮拜還會找時間帶它去SPA一下,週末好天氣的話再出門兜風拍寫真。人說”白車歹照顧”,還請大家跟我們分享美白經驗。


最後是周小姐送我們的贈品之一,紅衣紅帽的PEUGEOT變身小獅,婆婆多要了一隻好送給姪女涵涵,另外一隻就吸附在前檔玻璃上,天天陪達令上下班。



PS1:雖然剛上市的308SW配備升級,隔音效果也提升許多,但獅子大開口的氣閥設計還是不討我們歡心。(現實來說也是預算問題:P)
PS2:幫新車取什麼名好?實在也傷透腦筋,還是小白獅簡單明瞭,只是唸快就成了小白痴(誤),哈!
PS3:想幫小白獅找個固定的店家來保養美容,士林區有什麼好店呢?還請大家分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