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在上一篇起家誌中側面曝光、又被網友點播,那就一併聊聊半開放式書房中這兩張椅子。

跟它們的初相識是在某個週六午後,裝潢大致扺定,愛咪正東奔西跑的添購大小家具時。那時候苦尋不著一張適合客廳擺放的茶几,轉貼幾個Y拍賣場連結給DAN都被打了回票。連DAN也看到眼花了吧!避免被我繼續騷擾的好方法就是幫我找一張,結果他傳來東建家具的網站連結,裡頭一張複合素材(玻璃+金屬+石材)的方型茶几,他合格可用。

研究了一下東建家具的來頭,才知道是老字號的鋼管家具公司,除了DAN推薦的茶几外,網站上也有幾款現代風又富設計感的款式,去電詢問後,覺得商品定價在愛咪可接受的範圍內,於是約了愛咪爸媽同行。驅車來到內湖潭美街上的展示中心,跟愛咪通過電話的邱小姐上前招呼我們參觀…

逛了展示中心一圈,也實際看到DAN推薦的ST-806方形茶几。單就這張茶几來說,不鏽鋼支架、強化玻璃加上整塊黑雲石,簡單不失設計,定價NT$16500是個人覺得很合理的價位。拍賣網站上萬元以下的固定規格品多半是大陸貨,文昌街上可客製的商品多半兩萬起跳。

價格沒問題,但實品的重量跟高度卻無法符合我們實際上的生活需求。重達百斤的茶几讓我們無法在打WII的時候搬動自如,只有28公分的桌面高度太低,吃飯配電視的時候很難挾菜。顧慮的事情太多,還是請邱小姐代為詢問變更高度的可行性後另行報價了。


離開東建前,逛到腿痠想歇腳的我們順勢入坐了入口右方的辦公家具區。座椅座背一體成型的塑膠椅以為只有造型好看而已,一屁股坐下卻是出乎意料的舒適。邱小姐說這是他們代理進口的義大利設計師品牌Green,符合人體工學的Joy系列座椅座背加上自家生產的椅腳,就是我們眼前看到的椅子們了。




根據椅腳設計不同,價位從三千多到六千不等。最便宜的四隻腳,愛咪爸嫌支撐性不夠。令人喜愛的溜溜旋轉椅,價格很不可親阿~

痛下決定是在發現可空壓升降的旋轉椅椅面介於46~57公分之後。11公分的差異,讓這張升降旋轉椅可遊走於書房跟餐吧之間,一椅兩用的前提下,小朋友大量出走才有意義。

可選擇的Joy系列座椅座背共有米白、蘋果綠跟奶油黃三種顏色。新家的白色、綠色用的夠多了,不猶豫就挑了奶油黃。去電訂購後三天可交,隔週週六的早上就進門來了。


奶油黃二號在書房


奶油黃二號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