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的上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一天嗎?

部門內同時兩位同事夏休的關係,一時間要cover的工作量似乎多了一倍。不巧今天又是繳交人事考察表草稿的deadline,直到午休過後還沒動筆的我,終於下班前兩個小時開始撰寫。一邊煩惱著如何把每日工作具體呈現、怎麼訂立年度目標,一邊又思考著日文表現方式…

填表期間不時有小老闆跟湯瑪斯副總的呼喚把我的思緒打斷,但幸好交辦事項皆能迅速完成並無大礙,終於在六點鐘完稿,等我列印好遞交出去,再把電腦關上準備離開已經是20分左右的事情了。

離開辦公室的途中把晚上的會議通知單抽出來看才發現,會議時間即將在10分鐘後開始,這下子非得搭小黃才能趕上吃便當的前半小時了。沒帶傘的我先進7-11買了一把折傘,然後跳上小黃請司機速速開至公館台大。

一時心急沒看清楚地圖的我,不小心在基隆/吳興街口就下了車。問了往來學生才知道,距離羅斯福路側的管院二號館還有好長一段路。-_-|||

踩著我的高跟鞋,奮力的走過半個台大校園的長度,終於一臉狼狽的來到管院二號館,站在刷卡才能推開的大門外,愛咪探頭瞧,隔壁一位先生才開口:你也是要來開會的嗎? 要有學生來帶才能進去…

原來他也是今晚的與會者” AndyLiu ”,最後我們終於被資管所的學生接上樓,進入會議室後坐定位,先來個會議便當填飽肚子再說吧!


以會議便當的品質來說,這算是不錯吃的了! 愛咪雖然沒有吃完,但是餐盒內出現的料理我全嚐過,大家邊用餐邊自我介紹著,這天晚上餐予會談的除了台大的資管所的師生(吳玲玲助理教授)外,還有在大門外碰到的Andy 、時報旅遊的領隊常怡、YAHOO的新聞主編Richy及資策會的Eric。

姑且撇開這天晚上研討的議題不說,有機會跟來自不同領域大家閒聊,其實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讓愛咪看到更多面向,了解還有許多值得學習參考的東西。也希望我的”意見太多”沒有驚擾到大家 :P

九點鐘,會議結束,大家帶著一張小朋友的車馬費各自離去,在捷運站裡還跟Richy、Andy抱怨無名收回優先認股權的事情,結果回來一連上網就看到”隱形版”的選項四出現的消息。

嗯,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