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一如往常的跳完肚皮舞後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家,吃了一顆桃太郎番茄當晚餐,然後在極度飢餓的狀態下炒了吻仔魚杏鮑菇炒飯作為明天中午的便當。忍不住偷吃了兩口後,上樓打算先把一臉殘妝卸掉,順手打開電腦、上網開啟無名網誌,下意識的按了兩下F5跟大家一起更新頁面,今天12點之前應該可以把獎開出來吧!

取了化妝棉沾上卸妝液把兩邊的眼妝卸掉,順手再來一個F5,不會吧!剩下不到一百了,然後就看著數字累進再累進,抓到2,999,999這個數字後,愛咪就知道自己跟3,000,000沒望了,電腦螢幕上幾則MSN訊息閃爍著,艾瑪、CGS跟喬依蘇都我一樣都差一號,不過據說昭恩有抓到,再次更新過Gmail信箱後,清點內容,結果幸運得主還剛剛好兩名呢!



恭喜Ariel昭恩可以得到來自愛咪廚房的香料岩鹽,請把收件資料寄過來,明天早上就把禮物給打包送出。





在這裡愛咪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謝謝你/妳們這些日子來陪伴,適時的加油打氣、默默的祝福關心愛咪都收到了。無以為報的我會在這裡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的放送生活中的精采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