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房點數換來的回饋禮券即將在2/28到期,元宵節小過年的上週日,和達令帶著兩寶明宮粵菜廳享用飲茶午餐。

算是老字號的飲茶好去處,多年前還跟同事來明宮舉辦小老闆家人的歡迎會。好友傲骨去年底舉辦的婚宴也在這裡。對於明宮的料理水準有信心,場地或服務當然也不在話下。

報上訂位資料後,服務生引領我們入座內側一張靠窗的小圓桌。算是明宮粵菜廳裡比較偏僻的桌位,餐廳有先見之明,知道帶兩小前來用餐的我們來者不善,結果還真是暴走了大半場。真是對不起左鄰右舍的客人們。


蝦餃皇
雖然沒有喆園的碩大飽滿,一籠四顆的明宮蝦餃皇也是小而美且真材實料。


腐皮蝦捲
腐皮炸的酥而不焦,內餡扎實、蝦肉爽脆。



蟹黃燒賣



牛肉丸
柔軟入味的牛肉丸,其實還蠻適合孩子吃的。



香茜牛肉腸粉
軟中帶Q的口感不錯,腸粉皮比喆園略厚之故,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香辣金錢肚
厚實軟嫩的蒸牛肚,甜中帶辣的滋味還不錯



雙菇瑤柱伊麵
意外好吃的炒伊麵,口味偏甜卻不膩,大量蔬菜增添清爽感,個人很喜歡。本來是要點給孩子吃,可惜他們不捧場,吃不完的半盤就打包回家當晚餐了。



用餐當天正逢元宵之故,在我們請服務生打包伊麵準備結帳離開時,餐廳告知我們餐後有湯圓招待(SURPRISE!!) 耐心等候上桌,是薑湯底的芝麻湯圓,應景來一顆讓人吃得很開心啊~


兩個人的食力有限,用餐同時還要伺候孩子吃飯,美食當前卻是狼吞虎嚥,真是可惜了這些食物。品質一直維持得不錯的明宮粵菜廳,說實在是宴請長輩或帶小兒用餐的好地方。畢竟是大飯店,除了有兒童餐椅及餐具供應外,女廁內也有嬰兒尿布台可使用。

下回公婆北上看孫,再請他們來此享口福!


台北老爺大酒店 明宮粵菜廳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TEL:(02)2542-3299
TIME:11:30~14:30/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