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繁忙的最近,看著下班時間逼近居然會沒來由地心慌。匆匆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揹起包包踏上歸途。覺得辛苦的自己值得被犒賞,趕著接孩子沒時間吃大餐,順路吃點精緻小食卻不為過。突然很想念餃子樂火燒蝦煎餃的豐盈滋味,拖著妹妹就去解嘴饞了…

第二次來到餃子樂,開幕沒多久時來過一次。這回再訪除了回味冰花煎餃的好滋味外,盤盤精彩的小菜跟上回錯過的麵點都是重點項目。


快樂拼盤 $99(泡菜/涼拌干絲/小魚豆干)
不失水準的快樂拼盤,上回餐末加碼卻食不之味的涼拌干絲是唯一重複的小菜。再給它一次機會果然沒令人失望,口感滑溜且調味適中,下次來還是會想吃它耶! 泡菜中規中矩,小魚豆干則重口味了些。


涼拌杏鮑菇 $40
日式醬油滷製入味的杏鮑菇嚐來甜甜鹹鹹,有熱量顧忌者可點。


酸辣綠豆粉 $40
又蒜又辣的綠豆粉算是當晚唯一的雷,個人不愛蒜味太重的食物,所以無法欣賞它的味道。該改名叫”蒜”辣綠豆粉才是:P


川豆腐丸子湯 $70
雖然內容只有四顆豆腐肉丸子的這碗湯要價七十,但嚐過那柔軟鮮美的丸子後,下次來應該還會再點吧! 隱隱辛辣又濃郁的湯頭喝來滿頭汗,冷天裡喝應該會過癮,從腸胃到嘴邊都熱起來了…



紅油肉燥菇菇麵 $70
印製菜單上找不到,是店家新推出的乾麵口味。看見桌面上的宣傳告事後點了一碗,果然香辣有勁,有韌性的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口感彈Q。嗜辣的人來店裡可嚐鮮看看。


鮮蝦豬肉煎餃 $90
壓軸好戲當然是這盤煎餃,皮薄底脆,飽滿的肉餡中有火燒蝦的鮮濃滋味在嘴裡散開。跟妹妹對分著吃,半盤的份量其實也不少。東西要吃的意猶未盡才美味,獨享會覺得膩也說不定…


不小心又吃個太飽的餃子樂二次訪,雖然菜單定價比尋常小吃店昂貴許多,真材實料、口感精緻卻讓人吃得心滿意足。不失為順路解嘴饞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餃子樂 餃子店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63號(東豐街口)
TEL:(02)2700-0632
TIME:11:30~14:00/16:30~21: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