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物產豐饒的台灣實在是很幸福的事情。冰箱大爆滿的最近,每天回家總期待著吃水果這件事,從十三番的無花果、玉女番茄到iamKaKi的高山草莓,近日的新歡又多了一個,也是從產地直送的新社阿生蜜柑,好吃到加班晚歸的達令都會來兩粒再洗澡睡覺。

其實過年前就看喬伊蘇大力讚賞他們家的蜜柑好吃,公司團購還能多達二十餘箱。回南部過年而無法囤積物資的當下沒下單,三週前看到茂谷柑又到貨的撲,渾圓飽滿的模樣誘人,忍不住就手滑了。



娘家人多加上保母、鄰居分分其實還蠻好銷的,不猶豫就直接下了三十斤水果箱裝的大粒蜜柑,加上運費一箱1650,除以96顆,平均一顆約莫17塊。讓我意外的是出貨之快,匯款填單後沒兩天,沉甸甸的一大箱就上門來了。動用堆車送進家門後開箱,果然是飽滿緊實的好賣相。


迫不急待切了一顆來吃,果然皮薄汁多甜蜜蜜又不失橘子的酸香。不好剝的茂谷柑,當成柳丁一樣切開是最省事的吃法。就連對食物不狂熱的大寶也能獨自解決一整顆

全面完熟持續採收中的現在,會出貨到何時也不清楚,冰箱裡還有十幾顆蜜柑待宰,卻想著下禮拜再下一單要買甚麼規格好? 不藏私的推薦給喜愛橘子的朋友們,一起來補充維他命C吧!


新社 阿生蜜柑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061989718
2013年訂購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