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令加班的夜晚,沒等門的我也是斷斷續續不好睡。半夜醒來找不到奶嘴的大寶整點報時了兩次,推開房門看到他小小的人影坐在床上哇哇哭,幸好把奶嘴塞回去後拍拍背就睡著了。三點鐘聽到達令進門的聲音起身,再次入睡後六點鐘又隱約聽到隔壁房傳來的哭聲…

推門進去看到大寶剛好從床墊上溜下來,屁股著地兩隻手還拉著棉被,看來這小子已經學會不撞腦袋的安全姿勢了,再過不久就會從他的房間爬到我們房間來找媽媽了吧!

說到爬行! 七個月又三個禮拜大的昨天,大寶總算會爬過半個客廳了。剛好外婆跟大舅舅來探視大寶,去保母家接人時,保母說他今天爬的很不錯,上樓後就現學現賣的表演了一下。看到孩子的成長又跨出了一大步,內心的激動之情還真是難以言喻。興奮的打給在外打拼的達令報告這個好消息,也拿出相機把大寶向前爬的身影記錄下來。


勳哥跟RT妹的第一個孩子,子宸

回顧這週的重點項目還有週三晚上的老友來訪,是達令相交20餘年的好兄弟也喜獲麟兒了,提著彌月禮盒前來,也順便聊聊育兒經。可惜是臨時成行,工作在身的達令無法共襄盛舉,但也讓兩個孩子相見歡了,長大也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就跟你們的爸爸一樣


啥咪?我們的爸爸是拜把兄弟…


同學年出生的我們也要當好朋友喔!

天氣不太理想的星期五,最後就用大寶的向前行跟呵呵笑來貼圖換開心吧!同時也插撥一則吃蘋果泥後的’加冷損”,孩子的肢體語言是最真實的,好酸就是好酸阿~


蘋果泥酸酸,"加冷損"


可以爬過半個客廳了


中氣十足的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