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跟達令共度的第十四個耶誕夜,第一年我們從朋友變成情人,去年從情人變成夫妻,今年則升格當了爸媽,多了大寶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個平安喜樂的日子。

還在產假中的我雖然閉關在家,還是能從電視影片或廣播節目中感受耶誕氣味,iTouch中海莉的耶誕專輯更陪伴我度過不少餵奶、集奶的夜晚。前幾天,達令嚷嚷著要幫大寶做些應景的打扮,卻找不出時間去採買需要的道具。最後是愛咪妹伸出援手,帶來了大寶穿戴的披風、頭飾,還有一個慶祝用的耶誕蛋糕。

明年就會買顆樹來擺了!還要在床頭掛上裝禮物用的襪子,除了大寶的之外,媽媽我也可以掛一個嗎?


趕著午夜12點前,耶誕小童要來祝大家耶誕快樂!


阿姨買的麋鹿髮圈太大,只能墊在後腦勺


媽媽你拍好了沒?我愛睏了


這帽子也太大了,等我上幼稚園再戴吧!


能看不能吃的耶誕蛋糕,明早的ㄋㄟㄋㄟ會有草莓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