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妹所在部門的關係,工作內容多半跟進口食材原料有關。

因此就有吃喝不完的食物嗎? 並沒有,因為敝公司對應的多半是上游廠,每逢原料物價波動時就雞飛狗跳,有機會拿到成品也是透過多層關係以後,不太有好處的。這回的多多團購也沒便宜到哪裡去,抱著嚐鮮心態叫了一箱


這個在日本普及多年的乳酸菌飲料Bikkle是日本街頭販賣機中的常備商品。愛咪妹說他這回新年假期去北海道旅遊時天天一罐。相較於養樂多來說,比較不甜順口,幫助消化的效果隔天顯而易見。(愛咪妹說是因為添加了木寡糖的關係)



聽她說的這麼神奇還大手筆的搬了兩箱說要A Bikkle a day,愛咪則是買來喝著玩的,餽贈親友也送掉半箱了XD





有機會去日本旅遊時可以投投販賣機,”零脂肪”的成分標示讓人喝了很安心阿~




PS1:因為是玻璃瓶裝,洗乾淨的空瓶只能回收也挺可惜的。沒加蓋所以不能保存液態食物,除了插花外還有什麼用處呢?
PS2:主要是叫來當SAMPLE的,所以平時也沒得買,網友說新光三越有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