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上禮拜的陰霾天氣,週末這兩天秋高氣爽地讓人玩興大發。不出去外頭趴趴走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愛咪過了很精采的兩天,玩的精采、吃的精采、買的也很精采。

昨天趁著好天氣搭著小龍的專車去了北埔拍柿,恰到好處的陽光、藍天下,柿子亮澄澄的好不耀眼。不自覺的又多按了好幾下快門,至少有兩百張吧?!怕沒時間整理 -_-|||

來到了新埔,當然也少不了吃喝一頓。原想上個餐廳再來個小吃午茶的。結果中午那站「桂花園」就把我們的戰力耗盡。都怪我貪心點個太多,好不容易把桌面上的料理掃盤。結果就一路撐到拍完柿子也提不起食慾。回程路上小龍打包了金德記的水晶蛋及竹筍包給大家嚐鮮。(愛咪帶回家冰了一夜,周日晚上才跟達令分食掉,好吃!)



晚上回到台北又是另一場飯團,地點是晉江街跟和平西路口的晉江茶堂。看似頹圮的平房內燈火通明,偌小的店面擠滿了客人,十個人硬擠在八人方桌上用餐也真是辛苦大家了!熱鬧滾滾的這場飯就在蘇州特產及北埔擂茶中劃下句點,一樣是飽到喉頭的程度,害我回家不敢站上體重計了 >_<

星期天,早上跟著達令出門來到台大醫院附近,他有個學術會議要出席,愛咪則一路閒晃過台大醫院後來到信義路上搭車。結果在中正紀念堂邊撿了一個日本女生,拿著簡易地圖的她問我怎麼去永康街。打算搭信義幹線去誠品旗艦店的愛咪正好順路,帶著她搭公車去,一邊聊著,直到信義永康街口才目送她離去。

依約來到信義誠品的1010新湘菜入座,今天是愛咪跟高中好友們共渡的暖壽日,茶足飯飽後去了信義三越挑禮物,完成任務後解散,回到台大醫院周邊跟達令會合。

開著小銀來到士林芝山站旁邊的億華數位約莫六點多,到了門口達令才告訴我他要加碼的消息…事情來的太突然,腦袋有點無法思考。結帳後提著袋子走出門,暈陶陶的感覺持續到回家還存在。

給達令:
出走的小朋友一年比一年多,真是辛苦你了!
我會好好加油,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不確定自己在接下來的生日飯團週內有多少時間可以完成這些生活記錄,或許就塵封在自己的回憶中也不一定…

在這裡祝福10/11月誕生的天蠍姐妹、朋友 生日快樂、柿柿如意!


[延伸閱讀]
2005.11.02 [碎碎唸] Happy Birthday to Scorp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