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眼影盤05。NT$1550**


上禮拜翻閱公司訂購的日系雜誌時,看到一篇關於06年秋冬彩妝的介紹文。才發現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眼影盒出的秋冬新色中,有一盒愛咪冀望許久的咖啡色盤05號。確認了日本的新品發行日為8/18,台灣的百貨專櫃應該還有現貨才是。事不宜遲,上週末就跑了新光南西店一趟,趁著十一點多逛街人潮還沒湧現時,請小姐幫我試了妝…

愛咪的兩隻眼睛分別上了03/04/05三種色盤。

03色盤是這次的主打色,少見的紅茶色上了眼皮後妝感相當華麗,配上黑禮服出席宴會再適合也不過,只是平時用太艷了,暫不考慮。金橘色為主的04色盤,適合日間外出妝,膚色偏黑的美眉擦來會很搶眼,不過對於眼皮泡泡的愛咪來說,下手不能太重,暈染面積過大時會有眼皮浮腫的感覺:P

**咖啡色外盒有霧亮面兩種材質。質感滿點**


最後被我打包回家的,當然就是咖啡色系的05號。都會OL必須具備的知性感全靠它搞定。深淺層次製造出的深遂感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試妝後日光下所拍。自然妝感**


下班後要外出約會時,再把深咖啡色漸層暈染上眼窩,立刻變成小煙燻~(煙醺妝最怕髒兮兮的感覺,補妝前記得用大海綿壓掉面油跟餘粉,撲點蜜粉再補眼妝)

**隨身化妝包裡的生力軍**


目前為止愛咪用這盒眼影上了三次妝,帶妝時間從半天到一天都有,回家後攬鏡自照還有50%的持妝度,而且沒看見眼褶上那條”積粉線”,能有這樣的結果,油到不行的我相當滿意…

這個秋冬的眼妝就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