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寫著蝴蝶谷,開始有寫到厭煩的感覺了,還是快把所有東西出清不然又要被關在檔案夾中不見天日了。

「溫泉」是這裡的賣點之一,住宿的房客可以在房內獨享泡湯之樂外,這裡還有提供遊客使用的溫泉湯屋及戶外SPA。我們購買的package中包含涌泉露天風呂SPA免費使用的部份。原本打算走完步道後去泡泡看,結果雨不停也提不起興致,隔天早上吃飽飯後我們決定帶著泳具去瞧瞧,就算是不下水也要把免費贈送的飲料券給兌換喝。


從「天下第一湯」招牌下通過,在正門口的櫃檯登記房號後工作人員會將置物櫃鑰匙及大浴巾交給你。然後再去男女分邊的更衣室中換穿泳衣。

置物櫃


梳妝區


淋浴間


換好衣服後我們赤腳進入泡湯區,這裡的戶外SPA共有上下兩層,上層水池因為加蓋屋頂工程進行中的關係暫停開放,所以我們只得步行至下層使用。




早上十點半的太陽高掛天上,曬的地面燙的結果,讓我們非常”跳腳”。

來到下層水池邊後愛咪一腳踩進水裡試溫度。天阿~這跳下去泡的話一定中暑吧!!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回去換好衣服喝飲料就好。

至於免費兌換的飲料如何呢? 都是粉末沖泡的就不用期望太高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