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應該完成週末食記的,結果從林口吃完晚飯回來後,打開MSN就下不來了,打這篇網誌的前一小時,愛咪和布丁凡妮莎三方會談地正開心,壓根忘記趕進度的事情-_-|||,眼看著指針逼近12點,換個話題來簡述一下愛咪豐富又飽足的一天好了。

有時候自己常在想,明明有固定的運動(跳舞)習慣,平時的活動量也不會太小,為什麼身上的贅肉還是甩不掉,看樣子還是嘴巴惹的禍。是我的食物攝取量遠大於消耗掉的熱量,日積月累才造就今天的’成果’吧!

尤其是開始上班之後,工作之餘的閒暇娛樂就是享用美食,除了固定的三餐吃飽喝足之外,三點一刻的午茶加上不定時出現的OMIAGE,真叫人不變肥也難阿!

拿今天來說,騎著小銀上班途中經過大安路的時候,等紅綠燈的空檔就順便買了兩個鍋貼及菜、肉水煎包各一來當早餐,滿足了口腹之慾,但熱量可不容忽視。

接下來的飲食生活,可以從一天之內MSN暱稱說明的變化來解讀

中午開會 摩斯漢堡吃到飽

小老闆昨天發了mail給大家,說今天中午要開部內會議,張羅便當向來是愛咪的工作。根據慣例,會議便當多半是知多家的豬排飯中選,但是吃完藏月餘悸猶存的我一個月內都不想吃豬排了,索性就提議要請公司附近的MOS漢堡外送午餐。沒想到這個決定小老闆也非常贊成,禮拜一跑去吃藏月的他應該和愛咪有著相同的感受吧!^^”


總而言之,大家就盡量點吃到飽嘍! 愛咪的部分是海洋珍珠堡+炸雞+玉米農湯+紅蘿蔔蒟蒻。除了這些,還有薯條、洋蔥圈及琵琶蝦大家公家著吃。結果吃個太飽,炸雞和蒟蒻只得打包帶走…

午茶時間文明堂のカステラ

三點一刻,同事Kitty拿出湯瑪斯副總從日本帶回來的OMIAGE-文明堂のカステラ(蜂蜜蛋糕),這個品項是OMIAGE排行榜中屬一屬二的東西,肚子餓的食後來品嚐真是甜蜜滿足,但在吃完MOS午餐後三點一刻現身就顯得太肥了~>_<~

雙人晚餐 雞腿咖哩飯

先前有收看愛咪網誌的人應該對永和的仙客樂餐廳不陌生,這是愛咪姑同窗老友所經營的餐廳。會突然提到這裡,自然是因為我和達令今天的晚餐來自仙客樂。愛咪姑昨天去餐廳裡和幾個老友相聚,結果把人家廚房一掃而空。幸運的愛咪分到兩盒招牌咖哩醬和一份大雞腿。

晚上來到林口小窩,先把冰箱裡剩下的紅黃甜椒、洋蔥切塊後和小干貝一起炒熟當配菜。然後再利用微波爐和烤箱把雞腿恢復到外皮酥脆的狀態。最後盛好白飯、淋上熱過的咖哩醬,就是一到非常豐盛的晚餐了。

就是這盤咖哩飯,讓愛咪九點結束用餐到現在還撐著。

明天一早 上市場買蘋果來吃一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