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的Blog從二月開站以來,轉眼也半年了,在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下,經常出現”當日破千”的點播率,本想靜靜的迎接這個紀念性的時刻,但是艾瑪已經是第三個提醒我這件事情的人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愛咪也效法KCD,來個『十萬人次大放送』好了,根據無名的計數器累積方式,當日最高人次破千之後就不會上加,除非在第一千人時有兩個人同時開啟頁面,才會出現1001這個魔術數字(艾瑪有好幾次嘍~),愛咪倒是沒遇過。

總之,以現在 當日人次: 1000/累積人次: 99899 這個數字看來,十萬人次會出現在明天早上。

如果你有幸成為愛咪BLOG第十萬個上站的觀眾的話,請不要驚慌,按下Keyboard上的Print Screen 這個按鈕,然後開啟任何影像處理軟體,以貼成新影像的方式展開,然後另存新檔,如果覺得上面這個方法太複雜,或者手邊沒有影像處理軟體的話,數位相機也OK啦!數位相片同樣受理,蒐集好證據後請公開張貼,並且在BLOG上留言回應、告知該存證影像的連結位址。然後阿,愛咪會準備一份禮物送給你。(豁出去了…就算你在國外我也給你寄去啦!)

又…如果你是為善不欲人知:p,靜靜地陪愛咪迎接十萬人次的喜悅,那也是很感恩啦!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