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的暴飲暴食讓愛咪的BLOG又從快樂家庭回歸到美食報報XD

趁著記憶力猶新的時候把食記一起出清,今天要上菜的部分是週末午晚餐,三頓併做一頓的Gordon Biersch。

本來是高中姊妹淘們邀約著週五下班後要一起去Gordon Biersch同樂,結果不巧那天晚上有實習生的歡送會而不克成行。星期天下午,達令有個研討會在信義新天地不遠處的亞太會館舉行,結束後正好去Gordon Biersch吃頓午晚餐。於是預約了五點鐘、三人位,同行的還有身懷六甲的達令妹,會議結束後散步來到新光三越A11館,Gordon Biersch就座落在靠廣場側的二樓邊。

服務生的帶位下,我們入座Gordon Biersch內側的四人沙發位,參考菜單後決定了第一輪菜色,不確定食物份量有多少,保守先來個三道再說。至於店家主打的鮮釀啤酒,抱著嚐鮮心態的我們當然先來組”六小福”試味道再說。

料理出場前飲料先上,達令妹點鮮榨檸檬汁系列的蔓越梅冰茶,愛咪跟達令則一起分享六小福(NT$230)。服務生把六種口味的啤酒在桌面上一字排開後,分別介紹其風味、特性。


由左而右分別是帶小麥香而口味淡雅的多特蒙黃金拉格、有香蕉味的小麥酵母愛爾、適合男人喝的捷克拉格、有焦糖氣味的梅爾森拉格、像炭燒咖啡的史瓦茲黑啤酒跟味道介於小麥酵母愛爾跟捷克拉格之間的夏季啤酒等等。

喝過一圈後,個人偏好氣味淡雅的多特蒙黃金拉格,下回來直接點大杯的嘍!



碳烤雞肉腰果沙拉 NT$390
本來想點甜梨核果雞肉沙拉的,上桌才發現不小心錯點成這道。既來之則吃之,新鮮的生菜均勻拌上酒醋醬而口感清爽,柔軟帶汁的烤雞肉多吃不膩,還有番茄丁、腰果、開胃的朝鮮薊跟增添香濃氣味的費達起司穿挿其中,很熱鬧的一道沙拉。



經典組合(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NT$480
裹上薄薄麵衣而炸的外酥內脆的蝦仁,沾上微酸清爽的西南風味鄉村醬有平衡油膩的效果(後來才知道那是要沾春捲的!:P),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道前菜。田納西雞翅則皮Q肉嫩,熟度剛好。上頭包裹的醬料甜膩,嗜甜的達令挺愛的。


如菜單上介紹:「玉米烙餅包裹著雞肉、黑豆、玉米、紅椒及辣味傑克起司,炸至金黃,搭配西南風味鄉村醬。」這道異國豐味十足的炸春捲,除了味道特殊外,口感也豐富且令人飽足。建議至少四人再點經典組合餐,不然一人吃兩塊風味捲的負擔還不小。



梅爾森BBQ豬肋排(半份) NT$490
介紹主角之前,愛咪想先大力稱讚一下盤邊佐餐的蒜味薯條!說它是GB美式餐廳的鎮店之寶、招牌菜都不為過。帶皮炸的薯條拌上蒜末鹽巴,濃厚的蒜頭味讓人吃了停不了嘴。事後跟Carol姊妹聊薯條時,她覺得GB的溫度沒有FRIDAYS的好。愛咪個人也愛薯條剛起鍋時熱燙燙的吃,下回有機會再去吃FRIDAYS比較看看。

至於半份大的豬肋排,約莫肋骨五支。醃漬入味後烤的熟透,外層還有滿滿的烤醬,不需使力就能讓骨肉分離,吃的吮指回味也是意料中的…

雖然上面這三盤料理就讓我們的飽足感達九成而攤坐再沙發上休息。意猶未盡的達令卻還嚷著要加點漢堡來試味道。達令妹說她真的吃不下了,除非是換個味道的甜點還可以。於是我們在漢堡跟甜點之間掙扎,兩全其美的結果就是各來一份,吃不完就打包吧!



G.B起司漢堡 NT$370
一樣有蒜味薯條當配角的G.B起司漢堡,足足有10OZ重的漢堡肉無疑是最大賣點。點餐時服務生問我們漢堡肉要幾分熟?第一次遇到漢堡肉還要決定熟度的。後來是聽從服務生的推薦點了七分的。請他對切成兩半,上桌一看還真的帶血色耶…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了,小嚐一口漢堡肉排時有點反胃。帶血色部位肉味稍重,個人吃不慣。畢竟不是牛排,經過再製程序的漢堡肉還是吃全熟的比較保險:P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NT$250
如果不是當場還有嗜甜的達令跟妹妹陪吃,我應該不會輕易嘗試這看起來就很肥的甜點吧!
實際品嚐,溫熱狀態的蘋果布丁派還真是好吃,酸甜滑軟又帶肉桂香,配著半溶化的香草冰淇淋可緩和甜膩感。最主要的甜味來源是威士忌甜酒醬,不愛吃甜的人少沾點,一樣可以開心享用。

以上就是我們初嚐GB美式餐廳的飲食紀錄了,落落長寫了一千五百多字,實際上也吃的很辛苦。大份量的美式食物還是適合多人共享,下回再去肯定呼朋引伴,叫他滿滿一桌料理才甘心。


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信義三越A11館)
TEL:(02) 8786-7588
TIME: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