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yehching問我中午要不要吃摩斯,原來是她早上出門忘了帶便當必須自己張羅午餐,索性幫大家一起點餐。懶的出門又吃膩便當的我就撘了順風車,趁此機會正好來試試當季限量的新產品─XO海老珍珠堡。

於是愛咪叫了一份NT$140的海老珍珠堡推薦套餐,除了米漢堡外還有法藍克福熱狗及飲料。

五月一日豪華上市的XO海老珍珠堡號稱是米漢堡中的頂級料理,單點要價NT$85 (最起碼價錢是頂級的吧!:P),拆掉保溫隔熱作用的外包裝後,第一個動作自然是拍照存證,但是看著眼前醬料分佈不均的米漢堡,不禁咒了眉頭。



搭配使用的XO醬幾乎佈滿半個的米漢堡,吃的時候必須注意四溢的醬料。內餡是炸個酥脆的三尾蝦子,外酥內嫩,確實不錯吃!

另外在推薦套餐中所搭配的法蘭克福熱狗也是頭回嚐到。水煮的關係吧? 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配上番茄醬就好多了,這時候如果有墨西哥辣椒的話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