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今天中午吃到今年的第一顆粽子了,而且是出自DJ婆婆的好手藝。

昨天在線上遇到DJ,她十萬火急的和我要了公司的地址,要我今天中午別帶飯等著吃粽子。原來下個禮拜就要過端午了,DJ一早要幫婆婆包粽,十點半就聯絡我說粽子已經快遞到公司樓下了,送粽子來的不是別人,就是DJ的老公-鳥先生。


當我看到穿著雨衣提著粽子的鳥先生出現在公司門口時,心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阿!提著一紙袋的粽子上樓後拿了兩個給雪莉,中午吃掉一個,剩下的就帶回林口和達令共享嘍~


DJ婆婆包的粽子因為胡椒味重而口感微辣,一大塊的瘦肉真是深得我心!還有鴨蛋黃、蘿蔔乾、香菇等。雖然只有一碗不到的米飯,慢慢咀嚼也是很有飽足感的。一直到五點半還沒有吃點心的胃口。

達令晚上也吃掉一顆嘍~
他說比國賓飯店賣的好吃呢! ^^

PS:剛剛在整理相片的時候有特別留意,上頭所使用的字型是『ParkAvenueBT』,感覺蠻典雅的,給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