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高中好友打算在秋天來趟首爾自助遊而問我上回投宿的飯店如何?都快忘了遊記未完成,甚至連飯店相片都沒整理這件事情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快過了一年,還是把塵封的相片檔翻出來整理,就算是忘了細節也要貼些相片給大家參考,畢竟是我們暫住了十天九夜的”家”,多少有點感情阿!




怎麼會選上西佳國都飯店的?說實在也記不得了,因為停留的時間不算短暫,交通方便、價位中等的商務型旅館是最理想的選擇,確定要入住這間劇場改建、2007年甫落成開幕的西佳國都前,自己也上網爬文作了若干功課,發現這間新飯店雖然不座落於鬧區卻廣受好評,從機場出來後搭機場巴士6015就能直達飯店大門口,步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能抵達乙支路4街站,對於觀光客或商務人士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KUKDO 西佳國都飯店正門,玻璃旋轉門進去後是行李及客服櫃檯,可以請這裡的櫃檯員幫忙打電話預約餐廳。



搭著手扶梯上二樓才是住房櫃檯所在,在這裡check-in後再搭電梯上樓。



通往客房的走道



推門入內,這就是我們在首爾住了十天的家



木質色系搭配白色為房間主調,牆壁上懸掛的是32吋的液晶電視。桌面上則有電源插座及網路線出口。



白色矮櫃的另一端是擺放行李箱的地方。



全身鏡、立燈、單人座沙發及窗景



換個角度從窗邊拍,可以看見走道、衛浴入口及開放式衣櫃。



開放式衣櫃,剛好吊滿這十天要換穿的厚衣物。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及免製馬桶。



衛浴對側的小吧台,有個使用方便的洗手盆及大片鏡子



不敷使用的備品,後來去藥妝店買了洗髮精來用。



限量供應的礦泉水,喝完後去超市買大瓶的來補充。


簡單分享,寫給有興趣前往首爾自助旅遊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