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大家所見,愛咪參加的「分享達人 部落票選」活動正式展開了,接下來為期兩週的票選期間,大家可以上活動網站投下支持愛咪的一票。運氣好的你/妳說不定就可以把便當機G1帶回家。

每投一票就增加一次抽獎機會,請呼朋引伴幫愛咪投票加油,也祝福你們能中大獎!

現在就去投愛咪一票吧!



== 以下活動辦法 票選規則轉貼自該網站 ==

活動期間:2007年4月23日起 ~ 5月6日止

活動獎項:
投票抽大獎
大獎:Sony DSC-G1 x 3名 -- 只要你是投票給最後獲獎的分享達人王,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小獎:Sony Walkman NW-E005F x 5名 -- 只要參與投票就可參加抽小獎!
分享達人獎
現金3萬元及個人作品成列於Sony全省門市 -- 評分方式:網友選票佔60% ;主辦單位給分佔40%

票選規則:
1. 每人每天可票選1次,每票選一次可獲參加抽獎1次的機會。
2. 請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資料僅供抽獎核對與聯絡之用)
3. 為保障本票選活動參加者之權益,對於未留或亂留基本資料者,將不列入抽獎名單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