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rom http://tearsforyou.cmcmovie.com/>


凌晨五點鐘大多數的人都還在睡夢中,愛咪卻剛看完淚光閃閃而涕泣縱橫orz

雖然早就知道電影結局是悲劇收場,但喝了一杯咖啡而不成眠的我還是不住點開了它。從頭到尾都沒有高潮,故事要怎麼演完全可以猜到,一切都淺淺的,就連情緒的收放也循序漸進。看到了電影最後,還是忍不住掉淚,尤其是那個早不到晚不到的振袖和服,編劇大人您可不可以有創意點阿!!怎麼都要等到人死不能復生了才來徒留憾…

薫看完信抱著和服哀嚎に~に~時,我也在螢幕前跟著痛哭了。邊擤鼻涕邊掉淚直到最後一幕,很想巴下去耶!! -_-|||

總之,愛人要及時,畢竟生命是脆弱而短暫的,把握當下這一刻,珍惜所有、勇敢去愛。(以後達令發燒感冒我會盡力勸說他去看醫生…)

天亮了 好睏,得去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