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或許發現,這兩天愛咪張貼在網誌上的相片不太一樣。(再看一次,瞧出端倪了嗎?)

其實是參加了異言堂主辦的分享達人部落格票選活動,除了愛咪之外還有其他七名受邀參賽者,上週三的晚上我們共赴異言堂參加誓師大會,會後就把當時還未在台灣正式上市的SONY G1帶回家。這台熱騰騰的新機是本次比賽的指定武器,參賽者人手一台。身為贊助商的SONY派出高手前來傳授心法祕技,無奈愛咪駑鈍,聽了半小時還一知半解。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是吧!回家再閉關休練一番..

總之,每日包裡頭的隨身行李又多了一個了。經過這幾天的朝夕相處、共進退,總算是跟它熟了點。在活動期間內,愛咪會善用G1的各項功能來捕捉畫面、紀錄生活。跟往常一樣,和大家分享身旁發生的點滴趣味、新鮮事。


趁此機會,愛咪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數位相機的使用技巧、拍攝心得甚或後製處理。歡迎來賓點播,不好意思留言的話,可來信(amykaku@gmail.com)提問! 請不要客氣 ^^

至於分享達人的票選活動,正式上架的時候會再告訴大家,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