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指針就要過了12點,在這一天結束前,差點忘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必須完成:愛咪姑生日快樂!!

雖然星期五就跟同事一起幫您切蛋糕慶生了,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還是要藉著這個小小版面來表達我的祝福跟謝意。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照顧,讓我懂事成長。
謝謝您帶著我吃香喝辣,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祝福您青春美麗,永遠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PS1:愛咪姑的英文名字也是Amy。
PS2:慶生蛋糕來自awfully chocolate,原味八吋大,十人吃有餘。
PS3:愛咪姑是我的堂姑,是真的親戚喔! ^^
PS4:愛咪姑看到大家的祝福了,要我幫她跟大家道謝。「只要用心過,都會有美好的生活」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