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愛咪去義大利旅遊前,才舉辦過二十萬人次大放送的活動,沒想到四個月後的今天就要迎接三十萬人次的來臨了。謝謝大家不棄不離,陪著愛咪共同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只要有人樂意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只要無名永續經營不倒閉,愛咪就會繼續BLOG下去。

誠如愛咪在前一篇中公布的抓人次辦法,有興趣共襄盛舉的朋友們,可能要在明天中午緊盯螢幕,把握魔術數字出現的那一刻。前三名的幸運網友,可以分享到蜂蜜焦糖茶的幸福滋味。因為愛咪手上的茶包所剩不多,所以無法增加名額,請大家見諒,如果你已經嚐過幸福的味道,也請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

============================Updated information 2005.04.16 19:05 ====

清閒的禮拜六早上,愛咪一個人在林口打掃房間,一邊看著計數器數字不斷逼近300,000,結果在11:13AM,愛咪和大家一起迎接這時刻的來臨,這時候我的PC出然無法使用Print Screen的功能,嚇的我趕緊把S30拿過來拍-_-|||,這次技術器終於沒出槌了,抓到人次的回報信紛紛寄來,和艾瑪、Tina和Melon在MSN上傳訊著,艾瑪說他只想搶第一名,結果打開Gmail一看,手腳飛快的她也被擠到第四名去啦!:P

剛剛把達令的小黑NB拿出來抓了Gmail信箱的畫面。

依照回報順序來看,前三名分別是pattylin.tw/dianajan/迴紋針。請把你們的姓名、地址mail給我,禮拜一愛咪就把茶包寄出。也很感謝大家的熱心參予,愛咪今後會更努力,期待下一個人次紀念日的來臨。

** 愛咪的Gmail信箱畫面 **
** 前十名人次畫面如下 **

1st pattylin.tw 11:13am


2nd dianajan 11:13am


3rd迴紋針 11:14am


4th amarylliss 11:14am


5th hsiaochi.tw 11:14am


6th Annie Tu 11:16


7th 黃小貓


8th 小縈


9th xiaxia


10th 陳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