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達令小妹出嫁的日子,原以為沒有我的事,打算正常上班,週末宴客、歸寧再打扮的美美的去吃喜酒就好。結果昨晚下班逛街時接到達令大妹來電。才知道今天的迎娶儀式需要六人伴嫁,自己不巧就是名單中的第六人。

既然被賦予任務,那就請假去共襄盛舉吧!撥了通電話請同事幫我遞假單,今天一早起床梳妝打扮,因為在新郎九點鐘來迎娶前,女方親友得在達令妹出嫁的美麗信套房內就定位。

六點四十妝化到一半時call了達令起床準備,七點半出門來到巷口搭上達令的車,花了近半小時才在擁擠的上班車潮中抵達市民大道旁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把小銀停在地下室停車場,到了大廳後請櫃檯幫我們刷卡上五樓。在達令妹出嫁的前一天,她跟嘉義上來的爸媽一起入住這裡Boss Suite跟Deluxe King Room。迎娶儀式中的拜別父母儀式可以在Boss Suite的小客廳中舉行。

雖然事前勘查房間時我們覺得Premier Suite的小客廳更寬敞舒適,但全館只有一間,又不巧被別的客人訂走,只好訂全館唯二的Boss Suite。飯店幫我們安排五樓的Boss Suite又比三樓的Boss Suite格局更合適迎娶。把小客廳的沙發拉開、桌子搬走,空間也綽綽有餘了。

進門後跟準備嫁妝中的達令爸媽打招呼,達令妹則正在套房臥室內著裝。乾脆幫忙拍照?!反正都請假來當伴嫁,兼任攝影也無妨。於是抓著我好久不見的DSLR隨手拍。








美麗的白紗來自Julia Wedding News












幫達令妹留下這美麗的一刻,是我最大的祝福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