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Joyce今天帶著蛋糕來公司來跟我們一起午茶。

其實這個蛋糕還有個特殊的意義,因為今天是愛咪同事APaosan的生日,福星高照的她,就是上個月去參加國賓秘書之夜中了北高來回機票兩張的得主。吃著蛋糕的同時,我們邊聊天邊算著屬於我們的同類有多少,赫然發現至少有十個人都跟愛咪一樣,是最近過生日的天蠍座,其中還包括敝公司的大大老闆,他的生日可是跟愛咪同一天,不過他比我早出生”半甲子”罷了…

從小到大,每每聊天告知旁人自己是天蠍座時,大多可以從他們眼中看到警戒、敬畏的眼神。大概只有自己人才不怕,可以回饋你一個大微笑。

也很奇怪,愛咪跟天蠍座的朋友不分男女都處的不錯,很容易就氣味相投,從現實生活延伸到網路世界都是如此,像是Tina、Ikum跟Lulu,相信是天蠍座的莫名磁場,讓我們在茫茫網海中彼此欣賞、往來互動!

回家路上愛咪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索性把大家的生日條列出來好了,先在這裡祝福每個壽星生日快樂,健康、幸福不離身喔!


10/24 小公主 & Fred
10/25 sunfishes
10/28 breakfast & jjrachel
10/30 Joyce
11/01 Apaosan & LuLu
11/02 Ikumichan
11/03 cherry5251
11/04 iremember
11/05 小星子
11/06 Tina & roni
11/07 Amykaku & 小橘 & 大大老闆 & FatCat2
11/08 Yehching & Yossica & Keiko & zili
11/10 肥貓
11/11 Eve & 豆芽 & 小逃
11/14 sunnysmall & Tony
11/15 pucca
11/17 愛咪妹 & shining911 & chunyun
11/18 Shirley
11/22 arisaweng


夜深了,想得我頭昏腦脹的,不小心遺漏誰的話再來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