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前,愛咪曾經在網誌撰寫了大老闆交接的事情,從送舊到迎新,一共吃吃喝喝了三場才結束,改朝換代後,我們這些小職員和大老闆之間,一直有到無形的牆存在,彼此不了解,而且也沒有互相溝通的機會吧! 為了改善這個現況,大老闆一個月兩次的”懇親會”儼然成型。從樓上的總務、會計部的同事開始,擴及各個營業部,大家輪流和大老闆及人事部長餐敘。半個月前確認了大家的schedule,我們部上和大老闆的晚餐會,就定在這個星期三的晚上。

說到用餐地點又是一個令人頭痛的決定,但是有鍋神-湯瑪斯副總的場子,餐桌上自然少不了”鍋物”,深思熟慮之後,我們預定了公司後方的鍋比盆大的十人包廂。

下班後,結束完手邊工作,六點十分我們上樓迎接大老闆,然後一同步行至鍋比盆大,這時候先遣部隊-湯瑪斯副總已經冰好酒、點好菜,待大家到齊後,依照副總安排的位置入場。

運氣好到不行的愛咪,位置就在大老闆及人事部長的中間 -_-“,真是太抬舉我了….

依照慣例,坐定位後一人先來一杯啤酒乾杯,出乎意料的是大老闆對於台灣生啤酒的評價很高,原來是他在德國居住的這些年,喝啤酒已經成了生活習慣,喝到釀製技術來自德國的台啤,難怪會讚賞有加,反倒是副總帶來的澳洲紅酒比較乏人問津。但愛咪蠻喜歡這隻酒的,副總說這是他用大來卡訂購,從澳洲直接空運來的:P 市面上買不到…


介紹完輕量級後,輪到重量級的伏特加登場,這罐40%酒精濃度的伏特加可是Yehching從俄羅斯帶回來的土產,誰也沒想到,多虧了這瓶酒,讓大老闆龍心大悅,一口乾到醉茫茫講不停。

因為大老闆來台灣就任之前,曾經派駐德國好一陣子,那時候有個PROGRAM在俄羅斯,所以往來頻繁,留下不少難忘的回憶。Yehching這瓶伏特加,正好成了緬懷往事的催化劑,一頓飯吃下來,我們聽了不少發生在俄羅斯的故事呢!

或許大家會很好奇,撰文到現在,卻沒見到半張主食相片,因為在大老闆面前,膽小的愛咪不敢造次,這頓飯就當作吃過就算嘍!

除了咖哩雙拼鍋之外,我們還點了不少一品料理,杏仁烤鴨蝦、炸鵝肝捲以及蒜辣羊小排都不錯吃,結果在冰火四重天(啤酒VS伏特加)的喝法中,一整隻伏特加喝到一滴不剩,我只能說,大家一口乾的功力實在太猛了… -_-|||

第一次和大老闆近距離接觸的懇親會,結果就在一片醉茫茫的和諧氣氛中結束,三個月後說不定還會有場慶功宴,希望到時候愛咪的DC可以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