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個月累積的訂房量,所以愛咪手頭上有幾百元的飯店COUPON,眼看著其中幾張即將在五月底到期,愛咪也惦記著要找機會花掉它。前幾天同事May用禮卷換了遠東一樓咖啡座的可頌 看來不錯吃,於是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愛咪也跑到遠東來採買,打量一番後,愛咪打包了兩個可頌,分別是燻鮭魚及生火腿口味。

因為正好碰上隔壁部門的Lily前來消耗禮卷,除了一罐紅酒外,他也外帶了一個燻雞潛艇堡,回到辦公室後,我們對半分著吃 *^_^*


燻鮭魚可頌
酥脆的外皮及鬆軟的夾心,光是單吃可頌就很美味了,中間的燻鮭魚份量不少,家生菜葉、洋蔥絲及酸豆,整體風味濃郁而不失清爽。


燻雞潛艇堡
因為麵包有點乾硬,讓愛咪邊吃邊用牙齒拉扯…裡頭的生菜、燻雞、起士等份量適中,而且風味清爽。

愛咪和Lily吃了上面的食物各半,說實在 也很飽呢!


至於另一個收藏在冰箱中的火腿可頌,到了晚上則是進了達令的胃袋
我們一樣是對半分吃,達令直嚷著可頌好吃 ← 但是熱量很高耶~ :p

總而言之,今天從早到晚,都吃的很撐….


**沒力了..晚餐明天在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