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達令脫胎換骨的iPhone4以來,一直是用中華電信iPhone4S的預購禮皮套作保護。經歷了這些日子來的蹂躪,轉角處也破皮了,是該幫手機穿新衣的時候,卻遲遲找不到中意的皮套來下手。

門市裡隨便一個皮套都好幾百還不一定真皮,圖案花俏多變的塑膠殼容易手滑不在考慮之列,耐用防摔的矽膠套又是沒質感的選擇,東挑西揀的結果就是破皮的套子繼續用,直到那天在敗家網上看到Zenus的Edge 側掀式義大利皮套,這才是我要的東西阿!

無奈上皮套大缺貨,不想妥協就等看看有無機會入手!終於那晚在家上網時看到網站補貨的好消息,達令立馬下單訂購,完成付款後的第三天上門來,快來開箱穿新衣吧!


同樣的設計有藍色、紅色及黑色三種色調,紅色比較女性化且討喜。


開箱看實品,沒有刺鼻的合成皮氣味,舒服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


內裡與手機背殼接觸的地方為絨面,減低撞擊力道外也不怕外殼刮花。另一側有卡片夾及暗袋設計,對於通勤途中手機不離手的我來說合適不過。公司的門禁卡及iCash悠遊卡就放這裡,進出公司或上下車時隨手感應即可。


穿上新衣的iPhone比想像中苗條,並沒有因為卡夾或暗袋的增加有臃腫感。


與iPhone合體貌,皮夾內側的皮框牢牢的扣在手機四週,掉落時側面受力也不怕。


雖然價位貴了點,但有質感又不失功能性的iPhone皮套實在不多,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