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合作廠商找上門了XD,工商服務第二篇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手工婚卡,吃甜甜婚禮小物的中國風喜事系列。

事情要回溯到今年八月,當我在茫茫網海中尋覓著合適婚卡時,婚期同在年底的表妹來訊,分享他在Y拍上找到的手工婚卡賣家。說他們提供樣品包的製作購買,可以提供婚期資訊給賣家委託製作樣品參考。下標後,跟賣家晴玫取得連絡,把我們的婚期資料Mail過去,一個多禮拜後收到寫有我們婚期資料的樣品包。



內有金色喜帖三款,感謝卡兩款、收禮謝卡一款、炫光金米色信封及囍字燙金貼紙一枚。晴玫貼心的在喜帖上以便利貼告知蝴蝶結、王冠、水晶可自行拆掉混搭等注意事項。


看到樣品包的第一眼起,愛咪就知道非它莫屬了,低調華麗又不失雅緻,正符合我們理想中的婚宴風格。之後跟晴玫當面討論了兩次,關於封面用色、字型內容、內頁設計都一一確認。


原本是寫著”囍事”的中國風花草圖騰封面,在愛咪要求下改為”囍宴”,總覺得”宴”這個字比”事”的氣氛更好。原本是英數文字構成的日期表示,也在個人意見下改為中式書寫,這才符合花草圖騰的中國風。


內頁部分,吃甜甜的設計可選擇把內文直接印刷在進口紙上或選購一張三塊的描圖紙來印。一番討論後愛咪決定採用描圖內頁的方式呈現,再把字體放淡讓婚卡更顯柔和。加上晴玫繪製的世貿三三小地圖,賓客們才不會跑錯地方。



於是在九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晴玫幫我們把印製好的婚卡送上門來。因為無法決定金色好還是粉色好,最後決定各印70張,愛咪跟達令憑感覺擇一寄送給賓客們。

粉色版封面


粉色版內頁


金色版封面


金色版內頁


本來覺得140張的婚卡數量應該綽綽有餘,開始發送後才覺數量不夠。事後加印了16張,晴玫也能很迅速的替我們處理,只是回家仔細瞧才發現跟第一批婚卡的用色不同,各異其趣就是。

一張52塊的吃甜甜婚卡,有粉金相間的細緞帶、有王冠還有小水鑽,手工製作不保證完美無暇,客製化的心意無限。希望收到它的賓客們能感受我們滿滿的幸福…

PS:最近推出的燙金壓凸中國風囍事經典喜帖超美,強力推薦給大家!


吃甜甜婚禮小物
http://www.jddwedding.com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sunnyros.tw
Mail:sunnyros@jddwedding.com
Mobile:0939273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