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來報告一下喜糖的選擇,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小喬跟阿熊要”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喔!

關於喜糖,訂婚宴上用的是郭元益滿額禮所贈的水果糖,嘉義婚宴則由達令的外婆、阿姨幫忙準備,愛咪需自己張羅的就只有台北補請這場,桌數不多的前提下,前來赴宴的賓客人數會介於140~160之間,就用150人份來準備吧!

理想中的喜糖選項有兩個,一個是上回去柚子家參觀後打包回來的See’s棒棒糖,一個是siki作的手工牛軋糖。到底要挑那個好?其實愛咪也很猶豫。




See's的棒棒糖好吃,金底黑字的包裝再打個紅緞帶就很喜氣,但購入管道只有拍賣網站上的代購或平行輸入,一次購足150人份得提早預定等貨,一個月前才開始張羅喜糖的愛咪當然等不及,最後買了兩盒放家裡自己吃,前來愛咪新居拜訪的客人記得從糖罐裡撈出來嚐嚐!



至於siki作的手工牛軋糖,無庸置疑會是老少咸宜的選擇。那天夜騎中社時當面拜託siki幫忙準備,並就牛軋糖的外包裝完成溝通。補請婚宴前兩週看到siki傳來的紫紅色愛心糖果紙就覺得氣氛不錯,實際收到九包(約290顆)沉甸甸的伯爵茶杏仁牛軋糖時,更是迫不及待就拆了一包來試吃。

謝謝siki把這2008年第一糖給了我們。
「再次調整過成份比例,牛軋糖的甜度更低,幾乎都是麥芽糖的甜度了!」siki如是說。


打開封口袋,撲鼻而來的杏仁香氣讓人垂涎,剛做好的正新鮮呢!


軟硬適中的口感,甜而不膩又帶茶香的好滋味,大方加料的杏仁塊咀嚼起來更是滿口香。


忍不住也把伯爵茶杏仁牛軋糖擺到剛入手的LC愛心烤盤內,滋味更甜蜜了。


送客時,裝在婚設Celine幫我準備的淺紫色喜糖盤裡頭,色香味具全。識貨的飯團友人們當然都不客氣的一把抓。


愛咪跟達令加持過的伯爵茶杏仁牛軋糖,喜洋洋、甜蜜蜜,吃了會幸福的喔!

PS1:賓客們拿的客氣,結果送客後還有剩三包半。打包起來孝敬公婆,愛吃牛軋糖的公公對siki的好手藝也讚不絕口!今年過年得提早訂糖回家當伴手了~
PS2:牛軋糖訂購請洽SiKimade,基本接單量是十包,伯爵紅茶杏仁口味的定價為NT$230/300G,建議可團購湊足數量後再跟siki聯絡製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