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留言版上收到進口商的試吃邀請,說他們代理若干歐洲線食品,舖貨於各大百貨進口超市,希望愛咪能試吃並分享心得於部落格上。

參考過產品內容,是無須舞鍋弄鏟就能消耗掉的果醬、有機茶及濃縮果汁,在沒有交稿壓力的前提下允諾邀約,跟負責接洽的Emily回報欲品嚐的口味後,一小箱包裝完整的食物們就在愛咪的餐桌上現身了。


裝在小箱內的產品共計有LE CORDON BLEU法國藍帶果醬的玫瑰及草莓各一、COVELT荷蘭有機果汁的熱帶水果口味及Queensland德國極品皇后茶的女性茶及輕盈茶。之後來愛咪家轟趴的朋友們都能一起來試吃、評價。

這回就先來聊聊這幾天開來吃而印象不錯的果醬跟果汁吧!


從林口搬來士林後,我們的生活作息也做了若干調整。公司在桃園的達令得提早半小時出門,不好意思賴床的愛咪只好陪同早起,在他盥洗更衣的十分鐘內快手準備輕食早餐,這兩個禮拜最常出現的菜色,就是草莓果醬烤吐司啦!


如包裝上的商標所示,草莓果醬後方寫的”無添加糖”引起我的高度興趣,100%草莓製成的果醬會是什麼滋味呢?


紅中帶褐的色澤跟小時候常吃的草莓果醬不一樣,滋味如何還是要嚐過才知道。


白吐司無疑是果醬的好朋友。通常買半條吐司回來,隔天早上趁吐司還新鮮濕潤時直接塗抹果醬食用。再隔天才會把吐司放到烤盤上烘烤,外酥內軟時抹上果醬再用錫箔紙包好。

加上一杯現打香蕉牛奶或特調純喫鮮奶茶就是達令的愛心早餐



戒不掉碳酸飲料一直是達令健康上的隱憂。是之前趕報告、唸書時養成的壞習慣,總要一罐ZERO在手才能提神醒腦。那天收到熱帶水果口味的濃縮果汁,讀著商標時看到搭配氣泡水的食用建議,於是隨手自製了一杯”果汁汽水”。




酸酸甜甜小刺激的冰涼滋味,飯後睡前喝也不會造成負擔。愛喝汽水又有健康顧慮的人不妨試試這種調配法。


PS1:SOGO、三越及微風等進口超市有售。
PS2:受邀試吃的部落客不少,咕狗垂手可得故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