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的午休時間,愛咪跟同事搭著小黃來到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飯店,我們跟Kelly小姐有場午餐約會。

其實這不是敝社第一次拜訪美麗信,早在今年四月甫開幕之際,就有部分同事接受邀約前往參觀,草創時期難免有不周全處,結果就在第二批人馬即將前往赴約時,因為溝通聯絡上的誤會造成大家不愉快…

飯店主管後來知道這件事情有前來公司說明解釋,更換了對應窗口後,接任工作的Kelly讓大家留下不錯的印象,盛情邀約下,愛咪跟同事們還是抽空去見識一下首樁官民合作BOT興建的三星級平價旅館

從公司出發來到美麗信約莫十分鐘車程。抵達後我們在大廳等候,等另一車同事到達隨即上樓,Kelly先帶我們到七樓的Superior精緻客房參觀,基本上這也是我們人客來台使用率最高的房型。

12坪大的客房,木質地板、白牆面,咖啡棕為主色調,大片玻璃窗延伸室外的景致入內,給人沉穩舒適又不失空間感。



寬敞的浴廁也佔了不小坪數,除了乾溼分離外,也將廁所用玻璃門隔成一方空間,兩人同住共用浴廁也較不尷尬。


Kelly說他們客房有個與眾不同的設計,關鍵就在浴室跟房間之間的壁面上,有到木質門推開可跟衣櫃相通。如此一來,客人無需將浴袍或更換衣物拿入浴室,洗完擦乾身體後再推開暗門穿衣即可。



接著我們參觀全館最多的Deluxe豪華客房,內部設備跟前一款Superior大同小異,多了0.6坪的空間,床的尺寸再加大,可彈性分開成兩張單人床或當做一張加大床使用。



看完這兩種基本型客房後,親身體認到新飯店的好處,三米高天花板下的空間感是台北其他星級飯店無法提供的。真要說缺點,就數窗外那無法改變的高架、舊房吧!




之後我們來到金字塔樓層,一腳踏出電梯就感到不同的氣勢… 原來這層樓樓高三米七,天花板的距離更遠了,價位自然更貴!



金字塔樓層所提供的房型跟先前看過的幾乎一致,差別在於樓高外,還有一些附加價值,包刮歐式早餐、免費網路、免治馬桶、DVD PLAYER以及商務中心、三溫暖的免費使用等等。



那種房型好,端看你的預算而定吧!

前往青庭餐廳用午餐前,Kelly帶我們到二樓去看戶外泳池一眼,狹長型的泳池有兩條水道,愛咪跟同事們一致覺得,樓層不夠高是最大的敗筆。從池畔看去,一旁盡是低矮的舊房舍,讓人提不起渡假的好心情吧?:P



回程路上,愛咪跟同事們閒聊今天的參觀心得,其實大家都對美麗信的硬體設備很有信心,回來後上網查資料,才知道針對房價問題,美麗信跟觀光局之間有爭議,年平均NT$2300的房價真的有實現的一天嗎?該不會等五十年後再說吧?:P


[延伸閱讀]
美麗信強硬 觀光局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