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出的夏日限定涼煎是愛咪最近每天必喝的飲料。


其實愛咪喝FANCL的綠茶好一陣子了,無論是原味的上煎綠茶或者玄米茶,熱泡、冷沖 飯後一杯,總有去油解膩舒緩腸胃的效果。辦公室偶而有客人送來的日式糕點時,濃濃泡上一杯在適合也不過的了…

好友Zoe知道愛咪愛喝茶,上上禮拜從日本玩耍回來後特地幫我準備了這盒夏日限定的新口味,既然名為”涼煎”當然是沖冷水涼涼的才好喝。『氷を入れると、より一層美味しく召し上がれます。』(加冰塊進去,喝起來的味道會更棒!)


不同於愛咪先前慣喝的罐裝綠茶粉,這回收到的涼煎為攜帶方便的小包裝,所以泡茶時覺得自己好像在沖”小兒利撒爾”一樣(笑),後來發現這種小包裝的設計也很不錯,隔絕空氣又防潮,放久了也不會走味,下回補貨時改買這種包裝的好了!


[哪裡買?]
因為是今年夏天推出的限定品,據愛咪所知日本的FANCL門市才有賣,且不確定是否還有現貨。台灣的FANCL沒有進"涼煎",不過一般的"上煎綠茶"跟"玄米綠茶"是有的,冷熱皆宜。



to bigblue:
沖繩有兩間FANCL的分店如下,for your ref.
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店 サンエー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 1F 098-864-1519
那覇店 山里ビル 1F 098-866-9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