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媳婦的熱情邀請往往讓人很難拒絕。

是上週末收到的留言,新嫁娘的verauoi想邀請愛咪試試她婆婆做的手工輕乳酪蛋糕。正好也是不嗜甜食的我部份樂於品嚐的點心之一,往來連絡後週一上班櫃檯同事來電告知蛋糕抵達的消息,暫放公司冰箱,當天晚上就帶回家跟達令一塊享用了。


正方形的小箱拆開來共有三層,最上方是塑膠刀及紙餐盤,底下則放了兩層手工輕乳酪蛋糕。打開來才發現是同樣的口味,於是隔天上班又把其中一個提到公司給愛好烘焙的同事們賞味。




寄送前已經用熱刀切成八等份的乳酪蛋糕,每片蛋糕上方還可愛的烙印了櫻花圖案。


從橫剖面可看出蛋糕的質地相當紮實且均勻少氣孔,實際品嚐起來的口感也綿密且微甜不膩。同事則覺得製造過程中如能添加些許檸檬汁來增加酸度的話,會更為爽口。



最後附上訂購資訊,推薦給喜愛清爽口感的人來享用,適當的尺寸也適合孩子或小家庭享用,個人一口氣就可以吃掉兩塊了…


2009/09/04 賣家補充如下:
7吋手工輕乳酪蛋糕 NT$220元
冷藏宅配運費(1-2個NT$150/3-8個NT$210)
*家庭手工製作,冰箱最多只能存放八個,超過則分批寄送
可用電話預約訂購,聯絡匯款事宜,收到款項兩天內寄出
依宅配運送時間寄達(目前到台東需要兩天,視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