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咪妹!!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經驗,加上部門同事看到姊姊blog的介紹後,決定今天中午外食,好好享受一下,怕上菜速度太慢,所以昨天就已經先定好七個人的位子,而且也先點好餐,大約是12:15進去餐廳,服務生先送來水杯,這次的服務生比第一次去多三位,除了我們用餐以外大概還有五組人,加我們大概20人左右。

當我提他的廁所蠻特別,馬上就有同事說他上完廁所沖水時,還被他的把手旁邊的不明尖尖物體刮到,另外一位同事馬上接著說,我還差點關在廁所出不來,我只能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約十分鐘後送上沙啦,居然沒有蛋,看了其他桌的好像也沒有,就想是有改變菜色嗎?大家也對於沙拉的味道以及蔬菜的新鮮度感到滿意,當下就沒有詢問服務生。

沙拉出完後,12:40送上第一盤的醉雞,只是同事形容他,肉沒有什麼酒味,飯有點油,口味只有普通兩個字,以為其他人的也要來了,可是隨著時間得過去,10分鐘後出現的是豬排,心想,我們還有三盤雞怎麼沒有一起出勒?豬排上頭的粉泛著油光,沙拉醬看起來很普通,不像上次吃那種,類似塔塔醬裡面有一粒粒,調味過的感覺,可是同事形容那是很甜的沙啦醬(疑似桂冠),5分鐘過去我們跟吧台反映,我們有事先點菜定位,為什麼比我們晚到隔壁桌的兩個人他們已經上菜且快吃完了,而我們只上了兩盤,他們就說因為客人一下來太多,然後飯已經煮光了,還拿起正在洗米的鍋子給同事看,時間已經是12:50多了,現在煮要等到什麼時候,同事就問他有沒有麵還是什麼,他就說有麵,說要幫我們剩下改麵趕快出來。

5分鐘後又送上一盤飯的醉雞,我先吃了,心想不是沒有飯嗎?當我吃到雞肉,果然!沒什麼酒味,同事說他是白斬雞,肉也沒有上次嫩,5分後另外一位同事的醉雞也來了,盤子上也是飯,只是他的飯居然是油油冷冷的,比我的飯還要冷,我們就在討論,他們是不是忘了煮飯,然後海鮮的炒飯用得是前一天剩下來的飯,13:05來了最後一盤雞,上面是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口味覺得還不錯,只是等得實在有點久,我們去反映飯冷,他就換了一碗麵,13:10分才送來最後的兩盤牛,牛的感覺就像是白煮牛肉片加上豆芽菜扮上酸辣醬,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同事也說口味清淡無比,因為義大利麵的蒜味太重吧!

後面的飲料除了奶茶口味沒有變以外,熱咖啡,三杯來的份量都不一樣,顏色深淺也都不一樣,味道也普普,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櫃檯有一位比較年長的服務生,應該是頭頭吧!今天沒有看到他,只是幾個年輕的服務生,是因為老闆不在家,下面隨便來,總之今天吃完後,實在覺得這家店還是得要在老闆在的時候,而且有一個悠閒的下午適合慢慢談生意來用餐。中午趕時間來這邊吃午餐可能得要在三考慮了!為什麼這麼清楚上菜時間呢,因為實在是等得不耐煩頻頻看時間,最後我們在13:30才步出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