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這個週末就要搭上飛機前往另一個半球了,應該閉門修行好好安排行程的我,還是過著日以繼夜經營網誌的生活,每天晚上的十點到十二點是愛咪拼命打字的時間,趕好文字稿後再花個半小時左右修圖、排版,昏睡前將文章張貼出來後,才能安心的睡去。

這個禮拜業務茶米放暑假去,留下愛咪一人跟人客捉對廝殺;加上三不五時出現的大小雜事,讓愛咪回家的步伐顯得特別沉重,即使帶著一身疲憊回家,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卻又”元氣一杯”…

Talim來襲,在這個風大雨大的颱風夜裡,突然想把進行到一半的餐聚食記暫停下來,因為過了12點後的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美食地圖一周年!

當初純粹是為了善用無名共同作者功能,一時興起而組成的美食社群。轉眼間,也成為二十名寫手先後加入的大家庭。隨著文章數量的累積、知名度的提昇、寫手互動的頻繁,讓愛咪始終都以身為CM的一份子為榮。

這一年來,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讓我對自己、對這個團體的信心動搖。偶而亂入的小白,以挖苦我們為主題的部落格,更別說一些讓人為之氣結的不實指控。每每遇上這種事情時,愛咪不免氣急敗壞的找朋友大吐苦水,睡覺前還要跟達令碎碎念一番。 但是激情過後仔細想想,事情好像也沒那麼糟糕,很多時候自己看開一點,再加上大家的打氣鼓勵,很快又可以找回繼續寫作的原動力。

迎接週年慶來臨的此刻,忍不住想說…
可以跟美食地圖的各位成為酒肉朋友,真是愛咪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