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TAG」這個連鎖遊戲從昨天晚上第一個朋友問我要不要被貼後,就像是急性傳染病一樣,在我身邊完全擴散開來,一直到愛咪發稿為止,四五個朋友透過MSN、網誌問我要不要被貼,不過我都一一回絕了-_-|||

其實也不是故意耍孤僻,故事要從昨天晚上說起,當我正在哀傷的撰寫小黃回憶錄時,第一個朋友問我要不要被貼,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先問了”被貼”的意思,結果參考了上線的文章後,第一個想法就是幸運信,雖然這個被貼到不找下線也不會有什麼後作用。

仔細看完文章之後,知道這個是自曝其短的遊戲,要去貼人之前,還得先徵求對方同意才行,當下沒有玩遊戲的時間跟心情,所以我回絕了。結果今天早上開機之後,徵詢被貼意願的訊息一一傳來,愛咪這時候真是陷入騎虎難下的境界了,如果答應了第二個、第三個甚至第五個徵求我意願的人,那就對不起第一個問我要不要參予的人了…

雖然沒有共襄盛舉,但是各家網誌上林林總總的怪癖倒是讓我看的嘖嘖稱奇,其實有些也是自己的習慣呢! -_-|||

老是躲在暗處看著人家的怪癖發笑好像佔了大家的便宜似的,所以決定回饋一下,請笑納:P

1. 很迷信,怕鬼怕的要死
小時候看完鬼片會半夜睡不著,甚至不敢上廁所;長大後,過了凌晨一兩點就不敢去浴室洗澡,不得不洗也不敢看鏡子。覺得生理期間是最安全的時候,據說這時候怪力亂神都不敢近身。

2. 背誦課文的時候要喊「預備開始…」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了,一直到大學畢業都沒改掉,曾經被妹妹大力嘲笑過,但是沒有喊預備開始,就記不起來。

3. 喜歡囤積民生用品,覺得貴一點的比較好
一樣的東西會忍不住買貴一點的,凡舉衛生紙、洗碗精、衛生棉…喜歡用”自己用,買好一點的”藉口來說服自己。

4. 跟達令吵架的時候就不吃東西
只有感情會大大影響我的腸胃機能,吵架之後好幾天都不會有飢餓感,是減肥的最佳時機;但是和解之後食慾通通回來,立刻吃好料慶祝一番。

5. 衣鞋包買回家後一定服裝表演。
除了新的行頭通通上身以外,還會把其他可以搭配的衣鞋、配件翻出來試穿,一定會走到弟弟、妹妹面前問: 這樣子看起來屁股會不會很大… >_<

其實用相同的話題來串聯BLOG的本意愛咪也支持,不過找下線這件事情就讓我覺得感冒,這都是愛迷信的我長久以來被幸運信轟炸到心情惶惶的影響吧!

所以請大家不要貼我,我也不會貼大家,有興趣的人一起來串聯發表怪癖這個活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